兮兮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吻过秋风6

张极的追妻火葬场

带航涵(小部分,余余打胎ing)



余宇涵声音挺大的,周围有一小圈人看了过来。还有人上去和那个驻唱说了些什么。那个驻唱冲他那边挑挑眉毛往他那边走去“要不要试试?”满满的挑衅。



张峻豪本来是从来都不会管这种事情的,今天酒精上头突然感觉胜负欲就这么上来了。“来。”



余宇涵在下面拼命给他鼓掌“张峻豪!”



张峻豪回头看他对着他笑,余宇涵则回了他更大的口哨声。



张峻豪坐在那个椅子上面,清清嗓子,对着话筒开始唱歌,倒不是他吹,他一唱歌,全场都看着他,偏偏他的声音很磁性,又唱的情歌,驻唱站在原地也为他鼓掌。



就是余宇涵突然不见了,张峻豪也没管,只当他是去浪了。



还没唱到一半,舞台旁边的柱子突然倒塌,一个黑影窜出来抱住了张峻豪,是张极。柱子倒在张极的身上,巨大的惯性让张极带着张峻豪往前窜了两步。然后一起倒地,倒之前张极还伸出手护住了张峻豪的后脑勺。



酒吧开始彻底的全方面断电。张极倒在他的胸前,身上被柱子砸下动不了。他有些无奈的和张峻豪说“阿顺,真不是我要抱你。这个我没法动,委屈你一会儿好不好?”



张峻豪愣了几秒,颤颤巍巍伸出手去勾张极的头。手里一偏黏糊,是血。张极还带着笑“阿顺,这算不算我们的最后一面啊?”



张峻豪说不出来话,酒吧里的停电把别的客人吓的够呛。一时间哄叫声,哭泣声,惊叫声此起彼伏。张峻豪双手捧着张极的脸,周围的声音他听不见。张极稳不住的呼吸全打在他的肚子上面,血滴沿着发梢往下滴。张峻豪没忍住有了哭腔



“张极,张极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啊。极哥。”张极感觉他的哭腔,有点着急想去摸他的头,被板子压着又动不了,只能着急小声的哄他“别哭 别哭,阿顺别哭,极哥不痛的,阿顺别哭了。”


酒吧老板用广播叫,让他们别着急,别乱套,人潮涌动,几乎全部往门口跑,张极捏捏张峻豪的腿“别怕,极哥在的。阿顺别怕。极哥保护你”



断断续续的声音接不上来,张峻豪捂着他的嘴让他别说话保存体力,眼泪跟不要钱似的一颗接着一颗。不知道是谁在慌乱中不小心推了一把倒塌物,砸在张极背上,张极没忍住闷哼一声,被砸的向前拱去。张峻豪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只好一遍一遍摸着他的头。



张极又笑着问他“阿顺,这可能是我们的,最后一面了,让极哥亲亲你好不好。”黑暗中张极的眼睛亮到不能再亮。张峻豪没有回他,摸索着抱着他的头。张极叹了口气,算了,能再抱一次就算好的了,要求这么多也是在为难他。



张峻豪弯腰摩挲他的脸,拇指摁在他的嘴唇上,摸着黑吻上了他的唇,是冷的。张极一开始没有动作,应该是懵了,没过两秒开始进攻,用舌头勾他的唇,又想到现在两人的关系,胆怯的把舍收了回来,张峻豪离开了他,湿漉漉的呼吸一顿“我不用舌头了,阿顺可以再亲亲我吗。”



张极日思夜想的人在他身下喘息,他是真的受不了了,张峻豪主动掰开他的嘴巴,“张极,撑住,等你好了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,我给你生孩子好不好。张极……”



他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原谅张极,但是张极扑上来救他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,张极很爱他,他在劫难逃。



张极笑了“那你现在答应,我……好不好,小顺。我怕我撑不到那么久。”张峻豪哭着摇头“张极,我爱你,张极。我不答应,我不答应。”



张极安慰他一声一声的阿顺,别哭,我在。



他感觉他要撑不住了,不行啊,张峻豪还在,他不能睡啊。



终于在救护车来的时候张极晕了过去“张峻豪,对不起,我爱你。”




再醒来的时候旁边坐了一个魂不守舍的余宇涵,头疼的厉害,余宇涵压根没有看见他醒了。还是张峻豪拖着半残不废的身子咳了两声他才反应过来“张顺?你醒了?我叫医生。我叫医生。”




医生说他没什么大问题,张峻豪问张极在哪,余宇涵犹豫着说“在隔壁,然后,”张峻豪没等他说完就挣扎着要下床去看他。余宇涵摁住他“他没什么关系,这不是怕你又旧情复燃。。。”



张峻豪看着他“已经燃了。”



余宇涵叹口气,还是没拦他。



余宇涵的手机突然响了一条消息音,然后就一直想,余宇涵看了一眼皱皱眉又放了下去。张峻豪奇怪“谁这么着急?”



余宇涵眼神躲闪“没谁,就是一个不重要的人。



嗷~有情况。



张极醒来是后面一天的事情,醒了之后支支吾吾的问医生张峻豪怎么样,又想起了自己趁人之危的时候干的事情,又不敢面对他,色字头上一把刀,爽是真爽了,不知道张峻豪现在清醒了还会不会骂他。央求医生不要告诉张峻豪他醒了。



等他能行动了之后天天拖个拖鞋悄咪咪的趴在张峻豪病房门口看他,看他和余宇涵,又是这个余宇涵,真烦人。



算了,张峻豪好像很开心,张极咬咬嘴唇,算了,他开心就好了。



“这位,病人你站在这里干什么。”护士一声吓的张极往前一扑,门一开就扑倒地上和张峻豪四目相对,尴尬的站起身拍拍身上,抬手给他打招呼对他笑“好,巧。”



说完就跑,张峻豪反应过来大叫一声“张极,别跑!”张极一听,吓的跑的更快,张峻豪刚恢复好,就开始跑,余宇涵一丢手上的橘子皮大叫一声“张峻豪,别跑!”就飞奔出去。



张峻豪站在窗口旁边,对着前面飞奔的张极“别跑!张极你要是再敢跑我就跳下去。”



张极停了下来,余宇涵也停了下来,喘着粗气惊恐的看着张峻豪“阿顺,别冲动,别冲动。”



张极扭过身子去看他,张峻豪眼睛瞪着圆圆的,瞪着他,张极没法走过去,把他从窗边抱下来,“那个,我,。。对不起



张峻豪愣了两秒,茫然的看着他。为什么要对不起,不是说好醒来就在一起的吗?难道是他不愿意了。垂头丧气的“没事,不想在一起也没关系,你别躲我。”



余宇涵站在后边不敢动,肚子疼的缴他的肉。支撑不住的要倒。左航的消息还在给他发。他不想理他。



张极急着拉他的手,“不是,我愿意,我愿意,我是以为,你不愿意。”



张峻豪没说话,张极急得都要哭了,张峻豪笑着搂了搂他的脖子,压低了他的头,气息纠缠。



张峻豪主动邀请他,张极眸子暗了暗,搂上他的后脑勺。抱的更紧了。张峻豪埋在他脖子里面喘息“张极,多爱爱我吧。”



和左航怎么纠缠到床上他是不记得了,只记得那个在厕所救下他的男人身上很香,嗯,长的也不错。余宇涵一个见色起意,趴在人家身上赖着不肯起来。最后被拖到酒店床上稀里糊涂的过了一夜。


看清左航的脸后才感觉有点熟悉,那个明星?我操?


左航看他呆愣的样子好笑,着急赶公告也没交流太多,留下了自己的微信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
孩子是在后来才发现有的。余宇涵很害怕,又很开心。看着电视里面的左航,摸摸自己的肚子还是叹口气,左航的事业更重要。




余余打胎的过程在这儿。。。 

此处感谢小慈老师@伤心太平洋 给了我们余余打胎的机会

然后就是航涵的车车部分等我有空来码,下一章就是车车啦。


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小冬


看文勿白嫖红心蓝手都是爱

评论多多祝您发大财

评论(18)

热度(3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