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兮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吻过春风1

医生极,rapper顺

追夫火葬场,破镜重圆,

是追夫!顺追极


后期带航涵






01.

张极面无表情拿着板子“姓名”


张峻豪眨眨眼“我叫什么你不知道?”嬉皮笑脸的。


张极继续面无表情“姓名”


张峻豪叹了口气“张峻豪,今年23”


“哪里不舒服”


“我想你了。相思病”张峻豪咬咬嘴唇,


张极皱起了眉头“请认真说话”然后看了一眼那个面色苍白的人。都这么难受了还有心思和他闹。语气也无意识的加重“医院不是你瞎闹的地方。”


张峻豪舔舔嘴唇,“我感觉我哪里都不舒服,应该要张医生来个全方位检查”


张极被他气笑了,窗外的风悉悉索索绕过张极,穿梭在他的发隙,连带着卷起细小的绒毛也带起了张极的嘴角,张峻豪看着他毛绒绒的头发丝,总感觉是在他心上挠,痒的,想的。也连带起了自己心里17岁那年的张极。也是这样的,软的,绒的,笑着的。

他,爱着的。


张极却冷声打断了“给你开个体检吧,大明星。”


“欸?欸?欸?不可以”张峻豪连连摆手,还体检呢,今天来医院引起的骚动已经够多了,再体检,他都能想到热搜了“昔日知名明星如今却生病,是私生活太乱了吗”,吓人。


“胃疼,好疼好疼的”张峻豪很真诚


张极做了个检查,“住院吧,先住几天。”张峻豪笑了“你是我的主治医生吗”


张极撇眼看他“你想想吧”


“我的祖宗,我真的服了你了,你这个胃就不能好了?”余宇涵喘口气,“医生怎么说,医,张极?!”张峻豪捂住他的嘴“吵吵啥呢”


张极倒没有多表现“先住院几天看看。”


“拿着条子,去吧”张峻豪怼怼余宇涵,用眼神暗示他。余宇涵接过了条子“还想着人家呢?马上你人都没了。”然后不顾张峻豪的气愤,扯着他往外边儿走。


“你干啥呢,真的是”张峻豪非常非常不满意余宇涵的做法。

余宇涵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“我倒想问问你干什么。”张极很不满意的皱皱眉“显而易见啊,我追老公呢。”


余宇涵很痛苦,非常痛苦“张顺子,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处于上升期”


张峻豪面无表情的把余宇涵痛苦的脸一推“在你那里我什么时候不是上升期。”


余宇涵没理,闭了嘴不说话。





02.

张峻豪坐在床上打游戏,门响了他一开始以为是余宇涵,“把你爸爸的门关好。”


来人却没有说话,对ss的敏锐让张峻豪瞬间抬了头,却发现是张极。又惊又喜,张极站在门口把他是满眼戒备瞬间变成满目温柔看的一清二楚,感到一丝神奇。再去看,却只能看见他带笑的眸子。一点也不像电视里的那样,那么拽。


他低头“来给你复查,有哪里不舒服吗”

张峻豪眼睛一转“张医生,我最近天天晚上睡不着觉,想着一个人,而且还会疼。”情真意切。


“去找神经科医生给你开安眠药。”毫不留情。

张峻豪丝毫不要脸,继续进攻“张医生,我觉得这样你不太能了解我的情况,要不这样吧,我们加个微信,有什么问题,我好发给你”


“找护士,我没空”张极走到他面前去看他挂的水。

张峻豪完败。


余宇涵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家那高岭之花,最拽的rapper,抱着张极的大腿,张极因为怕伤到他,也不敢做什么动作,看见余宇涵,如获新生,连忙对余宇涵招手“来来来,快来。”


余宇涵恨铁不成钢,感觉这丢人都丢光他的脸了。又跑过去拉扯张峻豪的手。张峻豪死活不撒开,“我不松,你不给我微信我就不撒手。”


“张峻豪,你能不能不要闹了,能不能不要一直像个小孩子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还以为你会成熟一点。”张极还是没忍住“人都是要长大的,没有谁会一直在原地等你。”


张峻豪呆愣住,不知道做什么反应,讪讪开口“我只是想要你的微信……”


“不给”张极稳住了气息“等再过2天,你出院,那我们就彻底没了关系。现在你还是我的病人。松手,我很忙的”



余宇涵目送张极离开病房,收回目光去看坐在床上抱着自己腿闷闷不乐的张峻豪“别难受了,你想想看,要是他以前这样对你,你现在会原谅他?”


“不会”张峻豪像淋了雨没有人要的小狗,委屈的要死又不敢说什么“那他还会要我吗”



余宇涵不知道怎么作答。还没等他想好回答。


张峻豪却又振作起来“只要我不要脸,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

余宇涵属实被他不要脸的精神所感到,刚想赞美他的惊天地泣鬼神,转念一想“张顺子!你是艺人!艺人!”


张顺儿,一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rapper。



03.

张峻豪看着离出院时间越来越近,不太开心,怎么想怎么难受,这次要是出院了,可能下次张极真就不理他了,和他这辈子都没关系了。想到这个,又寻思,张极会不会有对象了?而后被自己的想法吓到。


像无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,看向了床头柜上边儿冰水。


“谁允许你点外卖的?还喝酒?”张极生气的看着捂着肚子的张峻豪。


张峻豪心想,聪明死我了,你觉得我会告诉你我是为了延长时间吗。


然后想坐起身,又被巨大的疼痛拉回床上,确实疼,他也没想到后劲儿这么大。“嘴馋了嘛”


张极摆摆手“算了,我不做你医生了,等我去帮你找个技术好的”


张峻豪一听立马急了“不得行啊,那我不是白疼了?”然后张极的眼刀就飞了过来,才发觉自己说出了实话,张峻豪讨好的笑笑。


张极迟迟不开口,张峻豪有些害怕,舔舔嘴唇,也不怕疼了,伸手去勾他的衣角“你不要生气好不好。”又讨好的对他笑“我不要求你当我医生了,你别气我好不好”


张极叹口气,撇过头看了他的亮晶晶的笑着的眼,终究没忍下心甩开他的手“下次别这么干了,身体是自己的”


张峻豪连忙点头“好好好”


然后张极掏出手机,张峻豪以为他要给自己找医生,有些着急但又不敢说话,只好乖乖的坐着皱皱巴巴的看着张极。张极却亮出了二维码。


“不要?”看着面前发愣的人。


“要的要的。”


张极的头像是一只小猫。张峻豪又想到了以前说要和他一起养猫,又是一阵难受。


张极看着张峻豪的头像瞳孔收缩,是他,是以前和他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偷拍自己的背影。


张峻豪美滋滋的把张极的备注改成了(未来老公)


然后接下去的一整天满脸写着“高兴”二子,余宇涵对此表示很害怕,就算前两天恋爱脑也没有成这样啊,这孩子,不会魔怔了?


又想发消息给他,又怕吵到他,张峻豪打打删删,删删打打。最终还是没发出去。


给了你微信就不要乱搞了,好好养病——未来老公

好的好的——摩尔庄园庄主


张峻豪收到消息之后立马先回了,怕他等着着急。然后托马斯式360度大旋转,把余宇涵吓的一个激灵。“张顺子!安稳!”


然后张峻豪想了想又发条消息过去“你在忙吗”


那边没有回应,张峻豪安慰自己,肯定是太忙了,没看见。
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不想理你”余宇涵边嗑瓜子边说。

张峻豪表示无语。

“还有一种可能他把你屏蔽了”

张峻豪捂上耳朵“你闭嘴你闭嘴,我不听我不听”



出院的时候不出意外,张峻豪从楼上眺望楼下,一堆记者等着八卦。余宇涵一脸愁苦“早知道就不来这种医院了”


张峻豪回头瞪他“你说什么屁话,这儿多好!”


是,是挺好的,给你来了个艳遇。余宇涵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我要去找我老公”张峻豪一脸坚定。还是怕张极看到他不开心。还是偷偷摸摸的摸着去了他办公室。


后面还跟了个鬼鬼祟祟的余宇涵。


张峻豪眯着眼睛,张极旁边做了个男的,瞬间危机感就上来了。余宇涵扯住了“可能是病人呢”


张峻豪啧了两声,静观其变。


那人却伸手揉了张极的脸,张极居然不反抗!!!张峻豪气的直起了身,撑撑自己的衣服,气宇轩昂走了进去。余宇涵急得跟了上去。





看文勿白嫖红心蓝手都是爱

评论多多祝您发大财。

好吧,我还是选择让小春出生了。大家不要老惦记着小秋。小夏和小春也是好孩子。


明天开始我就要做兼职家教了,没这么多空闲时间了。😭😭😭😭

应该不会这么勤快了,除非热度高。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