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兮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廉价玫瑰2

阿顺的追妻火葬场,abo,伪骨科


被校暴玫瑰omega哥哥余/冷漠松木弟弟顺









撑到放学是很快的,余宇涵像往常一样把书包清得飞快,清完之后又觉得很茫然,不知道能不能去找张峻豪。可是那群人应该会在校门口等着他,张峻豪中午也不像是在开玩笑。硬着头皮走到了高一,张峻豪是高一的强化班,需要比他晚半个小时放学。


人潮涌动,所有人都鱼贯而出。 信息素飘在空中,浮来浮去,绕着余宇涵头晕。 他蹲在墙角里,看着人潮涌动,想上前去找张峻豪,又不敢。抬头飞快地看了一眼,张峻豪在人群中格外显眼,张峻豪也抬着头四处观望,好像在找什么人。由于有人把信息素传过来,他又感觉到头晕目眩,只能把头低下去。

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逆着人流走的他被人流挤来挤去。突然一声很大的“余宇涵”。有人在叫他。是张极,张极看到他,朝他挥手。他抬眸看了一眼那边,刚好刚好对上张峻豪的目光,又把头低了下来,往那边走去。


张极一把拉过了他,笑着问他“为什么不叫我们呀?要不是张峻豪刚刚给我指出你,我都没看见你。”余宇涵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张峻豪,不太敢相信。张峻豪没有看他,只是把头低着,撇在一旁。


余宇涵站在旁边小声说了句“谢谢,对不起”。张极茫然的看了一眼张峻豪,又拍了一把余宇涵的肩膀,“没事,都是小事。”


到了校门口,那群人果然蹲在那边等着,看到张极在旁边咬牙切齿的,又对着余宇涵挥挥拳头就走了。余宇涵感激的看了一眼张极。还有一旁的张峻豪,但是张峻豪的脸色不太好。


他以为是张峻豪嫌自己给他麻烦了。把头低的更狠了,不敢去看张峻豪。张极一手手搂着余宇涵的肩,一手搂着张峻豪的肩膀,推着他们俩向前走。到了分岔路口,张极才发现余宇涵跟他们走了一路。有些茫然的问余宇涵,你家也住这个方向吗?


余宇涵咽咽口水,显然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。支支吾吾了半天,随便报了一个小区的名字。张极却突然很惊喜的问他,“你跟我住一个小区呀,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啊?”



余宇涵更惊恐了,摇着头说可能我们的时间点不太一样。张极眯了眯眼睛,继续问他,“那你住哪一栋呀?”余宇涵想了想,随便又报了个数字。


张极一把拉住张峻豪往后退。有些冷淡的问道“”

我们这么帮你,你为什么要骗我们?你说的那些地方是我家那栋楼”


余宇涵不敢说话。捏着衣角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张峻豪这个时候突然开口。“他是我哥哥,跟我住一起的。”


张极这下彻底茫然。茫然的看看张峻豪,又茫然的看看余宇涵,还没等他思考完,两个长的不同,性格不同,连姓都不同的人是怎么成为兄弟的?张峻豪就已经拉着余宇涵往前走了。


余宇涵有些惊喜的看着被张峻豪拉着的手,又有些害怕,怕等会张峻豪回家之后会怪他。


傍晚的风还是很舒服的,打在余宇涵的脸上,晚霞被风吹成一散一散的,随着经络慢慢散开。光打在前面少年的背上,美好的像幅画。


张峻豪往里往房子里面走的时候,余宇涵站在门口,捏着两只手指头,不敢动。张峻豪奇怪的往他那个方向看了一眼,问道“你干什么?”


余宇涵小声和他道歉,“阿顺,对不起。”


张峻豪皱皱眉头,把他拉进房子里面。想掀开他的上衣,被余宇涵用手挡住,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。


张峻豪有些无奈,好像是吓到他了。又尽量温柔了语气“你昨天回来这么晚,也是因为这个吗?”


余宇涵愣了两秒,抬头看了他一眼,看他应该不是很生气的样子。慢慢开口“嗯”,声音小的不能再小。


张峻豪怕又吓到他,只能温柔的小声“能给我看看身上的伤吗?打你了吗,他们”

从来没有这么温柔的张峻豪。余宇涵一个没忍住,对他说好,永远抵抗不了张峻豪。


张峻豪一手轻柔地掀开了他的衣服。看着他身上的淤青皱眉头。余宇涵以为吓到他了,让他松手,自己把衣服的下摆往下拉。张峻豪扯着不让他拉,“昨天有没有上药?”余宇涵摇了摇头说“没有,不知道上什么药。”


张峻豪拉着他回了房间,是张峻豪的房间。这是余宇涵长大后第一次进他的房间。坐在他的床沿,不敢乱动。张峻豪从床头柜里面拿出了一瓶红花油,倒在手掌心中揉搓,然后覆盖上他的淤青。


余宇涵被激得往前一蹦,被张峻豪摁了回来,严厉又温柔的语气“不要动。”


余宇涵果然一动不动了。看着张峻豪温热的掌心给他上药。轻轻的揉着淤青处。突然,余宇涵觉得如果被打能有这么好的待遇,也不是一件坏事情。


张峻豪遍揉边抬眸问他“你昨天为什么不说?”

余宇涵犹豫着开口,“我怕惹你生气。”


张峻豪闭了口。余宇涵以为自己又说错了什么,立马回头给他道歉,“阿顺阿顺,对不起。”

又想到了今天在食堂让他操心,还让张极知道了他们俩的关系,又是一阵害怕。“阿顺,是我不好我下次不会让别人知道我们俩的关系的,你别生气好不好。”


张峻豪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对他过于凶了。抬头想去看余宇涵嘴角的伤,被余宇涵一下躲过去。反应过来是张峻豪的手,又蹭上去说“对不起阿顺。”张峻豪犹豫的看着自己的手“你是不是有点点怕我?”


余宇涵愣了两秒,笑着对他说没有啊。张峻豪也不去研究是怎么回事。给它上了药之后,就让他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临走之前,余宇涵很开心的问他“明天早上吃什么呀,阿顺?”


张峻豪还是那句话,随便你。


余宇涵笑着对他挥挥手,“那说好明天早上我煎鸡蛋给你吃。”




第二天睡过头的余宇涵,才发现自己没搞闹钟,捞过手机,一看已经到了张峻豪平常起床的点了。吓得他立马穿衣服下楼。却看见张峻豪坐在餐桌上面,面前是一份早饭。余宇涵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,跟他道歉,“对不起啊,我起晚了。”


张峻豪没说话,示意他吃早饭,余宇涵有些惊喜,“这是给我的吗?”张峻豪叼着面包,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。余宇涵突然感觉自己心中小鹿乱撞。原来伤员还有这么好的待遇啊!



同样的走到了离学校有点近的地方,余宇涵自觉往后退,远离他。张峻豪皱着眉头看着他往后退的动作,余宇涵以为他是觉得自己离的太近了,赶忙往后多退了几步。抬眸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张峻豪。张峻豪还是盯着他,眉头越皱越紧。


余宇涵这下慌了神。张峻豪是,彻底讨厌他了吗。昨天不还是好好的吗,是突然感觉他太烦了吗。捏着衣角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又往后退了几步。


张峻豪朝他走去。





看文勿白嫖红心蓝手都是爱

评论多多祝您发大财

热度越高更的越快



彩蛋是顺余婚后小剧场





评论(83)

热度(99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